纸落花(摆烂……

可能喜欢一些怪怪的东西(?)

【景彦168h/踏青白语燕 4.28 18:00】造物

主要角色死亡预警,景元有点疯批预警,主要角色少量出场预警


#架空向


上一棒@清汤炖二二 

下一棒@皮丘本子三块四 



————————

偌大的实验室里,两边放着一排排的容器,灯光很是昏暗,一时间竟不知道里面放的是什么,只知道在前面控制台前站了一个人,白色的头发上绑着一根红色的发带,身穿白色的褂子,看这样子应该就是这个实验室的一位研究员了


那人正站在实验台前好似在沉思些什么,就在这时候,实验室的门开了,明亮的光线从打开的门渗透进来,走进一位粉色头发的女子


“景元,你想好了吗?”


“嗯”  看着这位研究员沉默了许多  “开始吧”


“万一又失败了呢?” 女子声音突然尖了起来  “景元,他们不是生命吗?他们”


“符玄,这是我的决定”  符玄见自己的话被打断,只能生气地翻了个白眼


“后果我来承担”


“行啊,这可是你说的”


符玄走到景元身边,“现在就开始吗?”


“嗯,把这些容器打开吧”  听闻符玄就按下了实验台上一个最大的红色按钮


在按下的瞬间,灯光骤然打开,此时也可以看清两排容器里都装的什么——是一个个看起来年龄还不到6岁的孩子


容器里的营养液随着一阵阵声响沉了下去,戴在嘴上的呼吸器也被拿开,随着液体的下落被泡在液体里的人也开始缓缓倒下


“景元,如果他知道了会怎么想”  符玄想了很久,开口道


“我不知道” 实验员揉了揉太阳穴, “可能他会怪我吧”


“那你还这样!” 一个一个问句愣是被她说成了感叹句


“对了,还是老样子是吧”


“嗯” 景元扫了一眼,先把他们带到房间里去吧


————————


“哥哥哥哥!我们今天去哪里玩啊”


一个房间里,一个较小的孩子拉着一个较大的孩子,眼睛亮亮的


“那小十二问问其他的哥哥今天想去哪里玩吧” 大些的孩子摸了摸那个被他叫做“小十二”的孩子的脑袋


“问过了,他们说今天还想去花园玩!”


“昨天不是去过花园了吗,今天还去啊”


“可是花园真的很好玩啊,去嘛去嘛”


“小十二”拽着哥哥的袖子,摇了摇


“那好,那哥哥和景元所长说一下,今天我们还去花园玩”


“好耶,哥哥最好了!”


“就你嘴甜” 被“小十二”叫做哥哥的人轻轻刮了下自家小弟弟的鼻子


“哥哥先去说一下,小十二就回去告诉他们哦”


“好哦”



“怎么样怎么样?” 房间里的孩子一看见“小十二”回来蜂窝似的拥了上去


“可以去吗”


“哥哥去说了,等哥哥回来我们就知道了”


屋里的孩子们一听,开始提前欢呼起来,便开始唧唧咋咋地讨论去花园后要玩什么游戏


有孩子说要玩昨天还没有过瘾的捉迷藏,也有小孩子说要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对了,停一下!”


突然,从人群里冒出一个不符合的声音,但还是让这些唧唧咋咋地讨论声停了下来,纷纷向声源处看去,原来是“小七”啊


“听我说,我在一本书上看到了一个叫时间胶囊的东西”


“时间胶囊?”


“嗯,就是...”  “小五”皱了皱眉,努力回想书里的内容


“就是把自己最重要的物品放一个盒子里,然后埋到地里,等过好长时间后再拿出来”


“原来是这样啊” 众人纷纷感叹,随后又唧唧咋咋地开始讨论要把这个胶囊埋在哪里,具体要埋多长时间


“这么热闹啊”


“啊,是哥哥,哥哥回来了”


“嗯,回来了,景元所长同意了,我们现在就可以去花园玩哦”


随即而来的是小孩子们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


“好了,现在开始收拾收拾出发吧,别忘了拿上你们最重要的东西去做时间胶囊哦”


————————


景元坐在凳子上,看着面前屏幕上的监控录像


“那个被叫做小十二的,很像他,是吧”站在身后的符玄突然开口道


“嗯,很像他” 是啊,很像他,他们两个都有一头金色的头发,都很活泼


符玄挑了挑眉,“所以?就他了?”


“看看匹配程度吧,等他们回来就带他们去白露那里看”


“是是是,知道了”


“符玄,这件事就拜托你了”


“哟,景大实验家原来也有这一面啊”


景元刚想开口说些什么,符玄立马打断


“好了好了,我先走了”


“嗯,麻烦了”


————————


景元今晚又梦到了他,一头金色长发,琥珀色的眼睛跟在他后面叫他“将军”  像个跟屁虫一样


景元也每次都会蹲下来摸摸他的头,将他抱起来,温柔地问今天想去哪里玩,今天中午或晚上想吃什么之类的话


不过可能是老天不想让他们这么幸福,也可能是命中注定



“看你今天精神不怎么样啊,又梦到彦卿了吧” 明明是疑问句却被白露说成了肯定句


“嗯,不过我们应该很快要见面了”


————————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一个虚无的空间里,一个人静静躺在那里


看着周围虚无的空间,伸手想去抓,结果发现了自己透明的手


他这才猛的想死,原来我已经死了啊


自己的记忆断断续续地从眼前飞过


........


“你..就是十二吧?” 符玄扶起面前被自己撞倒在地的小孩子,“没事吧”


“没事了”  “小十二”揉了揉被撞地生疼的地方


“不过姐姐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看着面前小孩子疑惑的眼神,符玄心里暗暗地想 :果然啊,被景元看上了的孩子  不过准确来说,是看上了他的心脏


“这个嘛,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更要照顾好自己的心脏


“别让自己受伤了” 更别让自己的心脏受伤了


将面前的孩子打理完后就让他去找自己哥哥了


“好了,去找你哥哥吧,他一定很着急,出口就在那个地方”


到底还是孩子,没有认真思考面前这位大姐姐说的话,只是道了声谢谢后就蹦蹦跳跳地去符玄指的地方了


........



“这里是哪里?”


他记得他半夜出来,好像又迷路了,本以为还会遇到那个给他指路的大姐姐,但事实证明并没有遇到,不过这时候那个大姐姐应该已经睡着了吧,“小十二”想着裹紧了身上的衣服


这里好冷啊,想进入寒窑一样,不对,这里比寒窑还要冷


前面好像有个冰棺,里面好像还躺了个人?


“你在这里干嘛”


“景元所长?”


“你是”景元看了看周围,“怎么到这里来的”


“诶?”


“你不该到这里来” 景元叹了口气,“我把你送回去吧,以后别来这里了”


他其实并没有走


景元看着冰棺里正在深深睡着的人,叹了口气


“你会怪我吗”  并没有回应


“也对啊,你已经死了”  景元手隔着冰棺抚摸着他的脸颊,虽然他感受不到就对了


忽视冰棺的寒冷“不过我更愿意你只是沉睡了过去,只需要一个完好的心脏就可以让你醒过来”


“只需要一个完好并健康的心脏”


景元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


“现在已经找到了一个和你完全匹配的了,只要那个心脏可以完好长大就行”


“到时候,你就可以醒过来了”


“你说过的,要和我永远在一起”


还真是痴情呢


........


“哥哥,你知道我们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吗”


“嗯?小十二问这个干嘛,这个哥哥也不知道哦,可能是因为我们人多取个简单的比较好记吧”


“是这样吗”小十二垂下头,思考着。不知思考了多久,抬起头漏出一个笑脸


“嗯,我相信哥哥!”


哥哥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不再说话


........



“诶,要把小十二带走吗”


“有人来领养他了,他现在要和我们去做一下登记并检查”


“诶,我这是要离开了吗,不过我还不想,我想... ”


“好了,该走了,别让他等急了”


......


虚无中,他睁开眼


哥哥,我祝你...一定一定要开心.....


————————



“有人来领养你们了,收拾一下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不知道很多年很多年后,一个废弃的花园里,围着11个面色苍白的老人,他们好像正在挖些什么


他们看着盒子里的12个物品,都没有说话,只是拿走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将剩余的一个物品又重新放回盒子里,埋了下去



————完————



就这样吧  应该会补充的吧....(应该?)




只要我补早点就没有人发现孩子忘记艾特上下棒了( )



二编:搬了半次元和tagtree

评论(2)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